カゲロウ - Stack

10.22

我从什么时候开始,在疯狂想发朋友圈说说qq空间日志微博的时候,都能够用力地克制住了呢?

是无关者的监视使我不自在,总在寻求一个不会被发现的,或者说不会被观测所影响的倾诉空间

只想,就是记下来就好了,你不确定这是否就已经是你最后的黄金时代了,快乐还是悲伤都将跟你消弭的记忆模糊掉存在的痕迹


我把不切实际的期待递给上一个知乎上找到的批八字大佬,大佬你说我还能不能写东西,大佬说要写东西就要枭印大运助你,我望了一眼大运,大佬说可你这两个运都已经过去了啊,没缘分了吗

我就默默接受了,能怎么办,因为已经被设定成这样。

你信?我怎么可能接受,不然我在做什么,我会在写这些鬼东西?

从QQ空间体日志开始写起喔,是文艺复兴喔☺️

谁不是被接受着无聊生活的偶有平仄,我没有翻云覆雨的超能力(超爱你的那种),我也不感恩,甚至大部分时间是想骂街都找不到对象

可只要感受不到一点爱就开始从勉强能行驶的轨迹上漂移,一切为了生存,我得乖着

要说浮躁的要命,硬要地支里七杀背锅,它总是会委屈的。十一假期回来带回一本11-12年的小手帐,我已经算是漫长的人生中唯一完成过的一本。说是完成,更应该说是那个人生阶段的完结(不是谁都有这样被NTR的完美经历的呢,自抱自泣)

所以,这次我又能写多久呢,失去自由就是自由的方法咯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伊团盐里兹 | Powered by LOFTER